close
本日第二篇 哇哈哈
==========


此為清水休息站

這是呸哥買了d90之後第一次出團使用的
本團團長是阿德

看到阿德就知道,又是一個沒行程的渡假了

是的,我們一開始又大遲到了
啊啊啊
我們約在台中清水休息站集合
吃午餐後出發

吃午餐的時候就先把呸哥的d90拿來把玩把玩
下面那幾張都是小弟的傑作 哈

 




所以我就說我也很會拍嘛!!

本日行程是到南投牛耳村渡假囉
我們是到清水休息站才知道這件事的 哈哈哈
半路上先找個好地方把車子丟包,三台車變成兩台

因為呸率哥買車啦
所以最近出門的車好找多了(說好的 outlander咧!!)
然後廢話不多說 直接就到牛耳去丟行李啦!!


噢 到了住宿的地方 著實讓我們眼前一亮
好多好多油桐花喔
這大概是追桐花追這麼久
唯一就這次不追桐花還讓我們看到這麼多滴
所以沒有行程的度假總是能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



 

接下來 我們要去哪裡咧
聽說 我們要去紙教堂
ok!!有伴去哪都沒差囉。

好久沒有玩阿德的400d了
結果還沒出發就玩起相機來了 噗哈

這該死的淺景深 好毒啊!!


不嚕嗦 出發


然後我們就到紙教堂了

照慣例~呸哥一定要去買一根香腸!!
 

進去裡面前 看我的DSLR自拍大絕。噢~呸哥切到了。失敗!!


白爛中


真的是白爛到極點的人!!


這裡其實就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啦 随便走走晃晃 就晃到下午五六點了
然後 下一個行程是
我也不知道

沒有人知道,所以我就說 不然我們去蓮華池好了
喔ya!! 會提這個是因為我第一次開大團就是去蓮華池看螢火蟲
這個時節也差不多會有才對
大家都沒有意見 就準備go了
不過先來幾張傍晚的景色吧



上次我們這群人是騎機車到蓮華池的
而且還是拿著gps迷路呢!!哈哈哈 想到就很好笑
那次的班底大部份都有參加本次渡假
所以大夥都不陌生就是了

不過螢火蟲這種東西 真的是看看就好
不要肖想你手上的dc可以拍的下來
即使你手上是拿dslr也都很難拍攝了
眼睛是上天賜與人類最完美的鏡頭




螢火蟲這種生物,大概八九點就會打卡下班囉
我們這個時節不是大發生的旺季
不過也因為醬,所以人沒有那麼多
其實看螢火蟲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我們是舊地重遊
那是一種特別的感動
慶幸三年後的我們還是可以像這樣一起出門

然後,我們就在回去的路上的一家7-11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哈哈哈哈
真是一群瘋子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away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