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第三篇了。
今天有機會拚兩篇 go
==============
昨天著實是有累到
除了睡眠不足之外昨天走的路也真夠多的了

經過一夜的好眠,好舒服啊

不過天不從人願
這是我住這麼多家民宿第一次遇到早上會廣播叫房客起來吃早餐的
本不想鳥它再繼續賴床的
沒想到又給我來第二遍
算你狠

所以一夥人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吃早餐啦

不過這個早餐相當的合我的胃口
看到這就知道是什麼了
沒錯,有很多很多的野菜類

民宿自己有種菜
所以早餐都是他們家自己種植的
想當然爾,身為菜虫的話吃的不亦樂乎

吃飽喝足啦
南庄嘛,當然要去桂花巷走走的啊
所以稍事休息整理行李,就又要準備出發囉

咦~~怎麼有不知名錢包在我們房間呢?

另外我想提的是那個椅子超級好坐
我覺得我可以一直坐著然後就睡著了


ok,時間咻一下,我們四人來到了桂花巷
桂花巷什麼沒有 就是人多
你看看你看看 有夠擠的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來啦
早就習慣了。只是今天超級熱
這個人一擠下去整個受不了。

來桂花巷一定要吃冰然後坐在桂花巷這裡拍照的啊
 
 

冰是淋南庄有名的桂花釀,所以有桂花和蜂蜜的香氣
來到這一定不能錯過


順著老街走上去,就是百年老郵局啦



不過我們會選擇南庄 除了民宿多以外 還有就是聽說有櫻花。
anyway,這次來因為人多,所以我們四個就趁著人還不多時進攻南庄手工麵。
平常來這人都超多的,這次人多就攻進去啦
嘿嘿

吃這個就是吃那種小時候懷舊的味道。
不過我們居然吃完走出門了才發現沒付錢
趕緊回去結帳
差點就成了白吃白喝的人客棺了

此行本以為櫻花在山路上,結果是沒有的
倒是在老街這邊有一株小櫻
就當成有囉 哈

至於合照咧,我們都是請出章魚腳不求人咧~

所以有這種歪掉的照片也是很正常的(默

然後,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所以彭凱莉就在停車場附近買了一頂帽子了。科科


聽說屋簷下是南庄桂花釀的第一把交椅。

一伙人大概晃到了四五點才準備離開吧,延路上遇到一加油站,嘿嘿
我們就進去洗碗洗草莓 準備路上吃

結果拿了半盒出去洗,還沒拿回車上就被我們邊洗邊吃 吃光光了
有夠好笑的
只好再拿剩下那半盒去洗囉


最後就先回中壢啦,古小魚帶我們去吃晚餐。
隨著晚餐的結束也為本次沒有目的沒有計畫的漫遊畫下了句點

我想 我們不叫旅行
我喜歡說這叫渡假
I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away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