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2011 10 29
但我的習慣會把文章調成這件事發生的日期
簡單的說 就是補寫日記
======
這次的旅行
是阿德策畫的
說策畫真的是對他太恭敬了
因為因有訂房間這件事是阿德做的

早上一開始就
一如大魚的習慣,遲到了應該超過一個小時有吧
忘了
總之我們到台中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吃完飯了
反正我們一向走很free的風格

其實阿德會約到台中逢甲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但剛好某人不行去
反正也沒差
就當大家出來走走吧

第一站是科博館
其實上次進來科博館是高中還國中的事了
學生辦旅行很愛來這
但其實也沒進到本館
我們只是在外館看看花花草草

台中嘛
都會行程
不要想它有太多景點


 
 
結束了第一站,就回飯店了
嗯~~會不會太快了 XDDD
就說這團除了台中人之外還有兩個偽台中人
太熟了真是
反而沒地方去囉

反正就是帶一群觀光客來吃吃喝喝的

重點是晚上的夜市

我以前是逢甲人
不過我在逢甲的時候沒排過大腸包小腸
從來不知道他那麼有名
所以我就沒去了

我通常都會推荐北迴木瓜牛奶
我們家那個蒲小英喝了一次就愛上了
所以這是我最敢推荐的地方
很少失手過!!

除了這個外,我們也要買阿伯茶葉蛋
說也奇怪,以前在唸逢甲的時候我是從來沒吃過阿伯的
倒是帶大家來才吃的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啊

接著章魚燒本店的話
我在逢甲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很愛了。
因為我很討厭哇沙米的味道
所以我也忘了有沒有帶大家去吃

再來進了旗艦區
因為我們幾個愛喝湯啊
所以就坐下來點關東煮來吃了

再來走到我也不知道怎麼講的地方
大概就是要進福上巷那邊
點了小亘亘說很好吃的黃金賊
 
一吃果然不錯
這是以前沒有的東西
這一排的東西都不錯,黃金右腿也很好吃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擠到文華路和福星路的交叉路了
終於是可以過馬路買北迴了
不過這次因為帶的人夠多
我就很想吃阿三哥魯味
所以就買了一點回去
大家讚不絕口啊
從此以後來逢甲就必吃北迴和阿三哥啦

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也很不會描寫食物的美味
更不愛拍食物照片
但我是誠心推荐這些東西的

不過之所以要寫這篇
絕對不是跟逢甲美食有關係
而是有一件很好笑的事一定要記下來

下午回文華道的時候
大家開開心心的check in 各自己各自的房間
忽然發現了有一包可憐的行李靜靜的躺在櫃台

身為一位男生,當然要幫女生提行李啊
只是後來發現古小魚團員似乎完全忘記他有帶行李這件事ㄟ
那我也只好不小心的把行李帶回我們房裡幫忙保管囉(奸笑)


然後到最熱鬧的四人房聊天打嘴炮
我和蒲小英一直在注意笨笨的古小魚有沒有發現
沒想到

她一直沒發現有這件事ㄟ

一直到準備要出門了,古小魚才忽然想起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於是乎我發現整團的人都好會演戲喔
只見不知情的古小魚衝到電梯口,要去櫃台
然後刷卡還不會動
旁邊阿德給提示:怎麼啦?行李忘了拿齁 也沒聽出來
就急急忙忙的到櫃台問。

我們一伙人快笑翻了

不過當然還是要去櫃台
發現古小魚已經請櫃台幫忙了。
這種事情當然不能鬧大啊
所以我就過去櫃台那
聽到正在描述包包長怎樣的時候
我就把相機拿出來說 就是長這樣
 

某魚才驚覺
行李被我拿去啦
於是之後只要古小魚有跟團
這件事就要一直被挖出來鞭屍。
好可憐啊~但是真的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away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