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封印了我自己

隨著時間的流動
一年的時間也快滿了
基本上我對自己下的封印也快滿了
但它也只是其中一個封印
另一個其實也是快解開了

我對自己說
分手了、要讓自己的心空白一陣子
要讓心中那個至高無上的位置空出來
給自己愛自己

如今
一年的期限快滿了
而我的心也開始浮動著了

或許就像老蘇在講的
我一年四季都在發春
不過空白的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啊
我相信
我這段期間的封印
或許讓自己錯過了很多好女人
但我也不後悔
因為我過的很好很快樂

今天的心情有點浮動
因為又不小心得知世上又有一個女孩有了男伴
從以前到現在聽到這種消息心情總是會浮動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但雖然封印是快滿了
但還是要等它滿了才行
我還是老話一句
讓自己更好 就不怕追不到好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away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